有害垃圾吴亥

【drarry】记个梗?

说起来 不知道有没有人设想过两人信息素一样的尴尬情况……?

*AO的场合

       “喔我真的太喜欢你信息素的味道了。绝顶天才,只有它才能配得上我精妙的嗅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知道你自己的信息素和我一样,对吗?又在自恋了?”

*AA的场合

       “恶,滚远点,你见鬼的信息素已经该死地挤满了所有我可以自由呼吸的空间!看在梅林的份上,这里可没有什么甜美的小Omega等着你宠幸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人难道不是你吗?别借着我们俩信息素一样就把锅甩在我头上,到处发情的小白鼬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闭嘴破特,你身上散发的可怜化学物质根本没资格和我高贵的气味相提并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想要比试比试吗——我打赌你的气味肯定一秒就被我压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尽管放马过来,我可没在怕的——噢,该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男孩们!走廊上禁止散播信息素!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各扣五分!”

*OO的场合

       “早上好,哈利。早上好,德拉科。(短暂的停顿)噢,好吧,所以这次发情的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“恶——!你居然偷偷摸进我们房间!没有想到你居然有这么龌龊的爱好,格兰杰,我还以为你是个级长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放松点,德拉科,你知道赫敏只是想帮忙。哦对了,这次发情的是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闭嘴,波特,闭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没什么值得羞耻的,如果你想说的是这个的话。我敢打赌哈利肯定很乐意为你的信息素作掩护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,我可没答应过这个。(短暂的停顿)但这好像是个挺有创意的想法,不得不承认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停下,你们俩,让我说一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德拉科?”

       “看在梅林的份上,我本人就在这里!拜托你们俩别当着我的面讨论这种见鬼的玩意儿,好吗?”


_(:з」∠)_

(所以我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有的没的……)

评论(4)
热度(67)
© 吴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