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害垃圾吴亥

【drarry】当他们在中国

*全国一卷作文题

*关键词“中华美食”“移动支付”“共享扫帚”(?)

*实力尬文,没有逻辑,人物崩坏,设定都是胡扯你们不要较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战争结束以后,哈利和德拉科决定周游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他们来到了中国。

       中国的人多,名胜古迹多,好吃的食物更多。哈利兴致勃勃地拽着德拉科去吃重庆火锅,一开始德拉科还装腔作势地嫌弃火锅的配色太格兰芬多,结果到了最后反而是他自己对这种中国特有的麻辣滋味上了瘾。哈利只是出去买了瓶饮料的功夫,回来就看见德拉科吃到面红耳赤,金发毫无形象地散开,仰脖子猛灌凉水的姿态十足豪迈,吓得哈利差一点以为自己认错了人。

       从火锅店里出来,德拉科就嚷着要去重庆,亲眼见识火锅的故乡。

       即使是对于巫师而言,长途旅行也还是有一定的不便。申请门钥匙需要时间,而哈利和德拉科都没有去过重庆,幻影移形显然也不现实。他们询问了当地的巫师,对方给他们推荐了一个据说现下很流行的一种交通工具:共享扫帚。

      德拉科自认为算是见惯了大场面的人,但当他们找到路边整齐排放着的一溜儿崭新的光轮扫把时,就连德拉科都忍不住目瞪口呆。在听说这种运营模式是来源于麻瓜的创意以后,哈利眼瞧着德拉科对麻瓜的敬意突然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,波特!”德拉科转过脑袋,兴致勃勃地冲哈利说道,“我们应该把它引入到英国!我们会发财的!”

       哈利还给德拉科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开始研究共享扫帚的操作。操作很简单, 现在这个时代每个巫师都会去古灵阁登记自己的魔杖,只需要拿着魔杖,对扫帚尾部拴着的吊牌做出各人设定的付款手势就可以自动转账,像麻瓜输入银行卡密码一样方便。哈利心想韦斯莱先生一定会爱死了这个发明,一边很快走完了流程,拎起扫帚准备出发,却看见德拉科还蹲在原地捣鼓着。

       哈利突然升起一种不太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 “德拉科,你不会忘了你设定的手势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很诚恳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哈利扶额。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我们肯定还有别的办法来共享扫帚。”那个有着金色脑袋的混球紧接着无辜地说道,一边用狗狗眼神盯住了哈利手里的扫帚。


      最后他们坐着同一把扫帚飞上了天。气流掀起他们的衣角,撩起他们的额发,哈利大笑起来,声音震动着德拉科的胸膛,任由风带着笑声从两人中间穿过。城市在他们脚下一点点缩小,哈利操纵着扫帚在空中呼啸着转弯,载着他们飞往那个盛产麻辣火锅的城市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德拉科也微笑起来,心满意足地搂住了哈利的腰。 
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7)
热度(10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吴亥 | Powered by LOFTER